FANDOM

"我一直在想象自己掌管着一个庞大的帝国。"
— 加里·史密斯
GARYQUOTE

加里·史密斯(英语:Gary Smith,3DM汉化版翻译:盖里·史密斯)是恶霸鲁尼 的主要角色和主要对手,他是布尔沃斯学园的学生,后被开除。

加里·史密斯由彼得·瓦克配音。

角色简介

加里比吉米稍微高一点,但是更苗条一点。他有一头浅棕色的头发,棕色的眼睛,是个左撇子,右眼上有一个明显的伤疤。他穿着一件自己独有的蓝绿色布尔沃斯毛衣背心,灰色衬衫和灰色校服,并将衣服袖子卷起。他左手腕上戴着一只银表,右手腕上戴着一只棕色的皮表带。万圣节期间,他穿着纳粹军官的服装,拿着一个马鞭(吉米可以从他手上拿过来)。在冬天,加里翻下袖子,在平常的服装上加上了一顶海军蓝的、带有黑色条纹的冬帽。

特点

加里在其他学生甚至学校职员中的名声很坏。阿尔吉说他是个反社会分子[1]佩奇声称他喜欢折磨人,加洛韦先生在第5章对话中声称他在员工办公室看到加里,称“他无法胜任任何的工作”。加里承认自己患有ADD(注意力缺失症),而且还表现出自恋和妄想的特征,经常想象自己掌管着一个庞大的帝国。他正在接受药物治疗,不过在万圣节前后的一段时间内停止服用药物,这也是导致他背叛吉米和皮特的原因。他也是班比洛医生治疗的患者。尽管他的精神不稳定,但他还是非常善于观察,告诉吉米“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逃过他的注意力”。然而,他也认为朋友是弱者,把大多数人看作是可利用的工具或是被打垮的敌人。不管他对别人是友好还是敌对,他都倾向于称他们为“朋友”。他选择性的辱蔑是“人渣”。加里证明了他对其他学生和成年人都有难以置信的控制,而且非常聪明。由于他的傲慢和虚荣心,他时不时会提醒别人。

他的背景大多数都是未知的。他说他的父母是他碰到的“问题”之一。艾比女士对加里母亲的印象很不好,史密斯先生很有可能是加里的祖父,因为他们同姓,并且都经常抱怨自己的家庭状况。唐纳德有提到,史密斯先生(加里的父亲或者祖父)被赶出了布尔沃斯学园,并且后来进了监狱。就加里的父亲而言,如果这是真的,那就有助于解释加里的行为。游戏的末尾时,一些市民对加里的不良行为和不稳定的人格发表了评论。

加里对他准备接手布尔沃斯的计划非常坦率,甚至在洞中的拉塞尔期间,他在全校所有派系的领导人和他们的保镖面前大声呼喊他打算接管这所学校。在某种程度上,他显然能够说服所有人去相信他,尽管他与他们的大部分互动(即使不是全部)都是在屏幕外进行的。

剧情中的出场

加里和吉米在任务欢迎来到布尔沃斯中成为朋友,加里向吉米介绍了学校以及学校里的四个派系。加里告诉吉米他打算接管布尔沃斯学园,两人偶尔会和皮特一起工作(尽管加里经常欺负皮特,而吉米也不想接管布尔沃斯)。然而,加里停止服药,变得越来越偏执,并且认为吉米在密谋对付他。然后在第一章末尾时,加里把吉米带入陷阱,迫使吉米不得不和拉塞尔战斗。然而,当吉米获胜时,加里在背景中消失,并继续给吉米制造麻烦。

随后,加里首先说服富二代去反对吉米,在鸡蛋中,他声称吉米说泰德是近亲结婚出生的。随后,他再次出现在第三章,在城市错误的部分里,他帮助约翰尼和他的帮派,随后加里再次消失在背景。不过后面他也使书呆子和吉米对立,他告诉欧内斯特(书呆子首领)两人可以一起接管学校。在吉米击败了书呆子之后,加里让乡巴佬去反对他,并说服他们对布尔沃斯居民发动公开战争。这造成吉米失去了对四个学校派系的控制,随后他将吉米在市政厅上进行涂鸦的行为告诉了克拉布寺尼奇博士,造成吉米被克拉布寺尼奇博士开除。当吉米和乡巴佬进行战斗时,加里成了布尔沃斯学园的领头,并设法在校园里引发了一场暴动,造成四个派系公开互相攻击。

吉米、拉塞尔和乡巴佬一起击败学校里的派系的首领,并再次控制了学校。此时,吉米和加里再次见面,加里把吉米带到了学校屋顶,两人开始一场斗争。最后,吉米打败了加里,两人从玻璃屋顶跌落到了克拉布寺尼奇博士的办公室。克拉布寺尼奇博士得知加里是这一切事情的起因,他将加里开除。被吉米解开后,他让吉米把加里拖出办公室。 尽管最后加里被开除,但丹佛斯女士仍在通过公共公告系统发布公告,让他到克拉布寺尼奇博士的办公室,并且在闲聊中声称他躲在学园的钟楼里,和乡巴佬一起住在蓝天工业园附近。

出场的任务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在自由模式中遇见

  • 在任务欢迎来到布尔沃斯期间,可以看到加里站在汽水贩卖机旁,随后会走到吉米的房间外。吉米可以和加里交流,不过加里不会说话。如果加里被激怒的话他就会打架,并且攻击他不会造成任务失败,不过将他击倒就会失败。
  • 在任务弹弓期间,如果你跳下树并跑到加里坐的位置的话,任务将失败,随后他将随处走动,如果被激怒的话将会打架。
  • 在任务那个婊子的开场动画结束后,如果吉米没有任何臭弹,他会在女生宿舍外遇见加里。在过场动画结束后,加里会随处走动,可以正常跟吉米进行互动,并且如果被激怒的话将会打架但是如果被嘲笑的话通常会逃跑。
  • 在任务大恶作剧完成后,他仍会穿着万圣节服装,并在走廊内散步。如果任务失败,他也会在其它地区散步,并且如果被激怒的话将会打架。
  • 在任务帮助加里期间,他可以和吉米互动,并且如果被激怒的话将会打架,但是这会造成任务失败。
  • 恶霸鲁尼的早期版本中,偶尔可以在校园或通关后在蓝天工业园内看到加里。这个BUG在奖学金版中被修复。

截图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

美工

参考资料

  1. 阿尔吉:所以你就是那个新人吗?人人都在讨论你。
    吉米:噢,是吗?那他们说了什么?
    阿尔吉:没什么…只是说你是那个反社会分子加里的朋友。Template:Cite video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