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鲁尼 Wiki

"It takes more than victory to become a champion. It takes breeding, and nepotism, and snobbery!"
— 德比

德比·哈灵顿(英语:Derby Harrington)是恶霸鲁尼 的主要角色,他是布尔沃斯学园的学生,同时也是富二代的首领。

德比·哈灵顿由约翰·拉维尔配音。

出场的任务

第1章

第2章

  • 拳击挑战
  • 不誉之战(任务给予人)

第3章

  • 标记(任务给予人)

第5章

在自由模式中遇见

  • 在任务富二代被破坏了期间,拍摄乡巴佬烧奖杯的照片后回到拳击馆,靠近拳击馆时使用相机瞄准,并从拳击馆右侧靠近德比和比佛。德比会羞辱你,比佛很可能会跟你打架,不过不能攻击他,否则会造成任务失败。摆脱比佛后,再次靠近德比,并继续保持相机瞄准,直到吉米足够接近他。随后他会侮辱吉米,并且如果德比被激怒的话,他也会跟吉米打架。
    • 如果玩家完成了所有英语课的课程,那么吉米也可以吓唬德比让他逃跑,他会跑到拳击馆的后巷。如果你转过身去另一边进入小巷,你可以再次靠近德比并跟他互动。
    • 部分情况下,该任务完成后,德比和比佛走后可能不会消失。此时吉米可以跟他们进行互动,并且如果被激怒的话他们会跟吉米打架。

琐事

  • 游戏数据里德比的名字被列为“达比”(Darby),这很可能是他在开发阶段时的名字。
    • 游戏的年鉴照中,德比的名字被放在(Dan)和戴维斯(Davis)中间,这说明他的名字是在开发后期被修改的。然而,部分角色仍然还在用“达比”称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