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鲁尼 Wiki
Warning.png 未发布的内容:
此页面中可能出现包含部分有关正在计划或即将发布的内容中展示的主题的内容叙述。
请勿添加除已经得到Rockstar Games确认以外的泄露、投机等未经证实的内容。

恶霸鲁尼2(英语:Bully 2)是《恶霸鲁尼》的续集作品。目前Rockstar Games官方暂未正式宣布恶霸鲁尼2的开发,因此尚不明确其是否真实存在。

2006年11月,负责游戏市场的金融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Michael Pachter)预测恶霸鲁尼的销量还不足以达到开发续作的水平。[1]然而,他的预测是恶霸鲁尼的销量不好,最终情况跟他预测的并不一样,因此帕切特后来向Rockstar Games道歉,并称恶霸鲁尼续作的出现是“有可能的”。[2]

在2009年的一次采访中,恶霸鲁尼的音乐制作人Shawn Lee声称他将在“不久的将来”为恶霸鲁尼2制作配乐。

2011年11月18日,Rockstar Games的丹·豪瑟在接受关于《马克思佩恩3》的采访时略微提到恶霸鲁尼的续作。

2012年7月,Rockstar Games宣布Rockstar Vancouver(开发恶霸鲁尼的工作室)将在6个月内合并到Rockstar Toronto。最终,Rockstar Vancouver于2012年12月解散。[3]

2013年7月29日,Rockstar Games为Bully提交了商标申请。[4]

2013年8月,发现了一个未经认可的恶霸鲁尼音乐艺术家斯坦·卡普顿的简历博客。在博客中,卡普顿声称自己正在为Take Two Interactive(Rockstar Games母公司)制作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博客里将该游戏称为“有待确定”('To Be Determined')。

在2013年9月的一次采访中,丹·豪瑟称他对恶霸鲁尼系列得到另一款游戏有"许多种想法"。豪瑟明确表示,这款游戏"不会"成为吉米做主角的克隆版侠盗猎车手,声称吉米"还没有堕落到那种程度"。 [5]

2013年11月,斯坦·卡普顿的博客更新,称在他有机会记下其台词前,这款被称为“有待确定”的动作冒险游戏被取消了。

在2015年的夏天,网络上开始出现了一些关于“恶霸鲁尼2将于2016年10月发布”的假新闻。这些假新闻出现在很多个不同的游戏网站上,不过这场恶作剧的起源目前未知。

初版的恶霸鲁尼于2016年3月在PS4平台上作为数字下载版发布,说明Rockstar并没有忘记这个系列,尽管目前仍然还没有关于续作的官方消息。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