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鲁尼 Wiki

教学楼(英语:Main Building)是布尔沃斯学园的建筑物,也是学校最主要的建筑物。

阐述和信息

教学楼的设计风格类似于经典的新哥特式设计。这里开设着游戏中的大多数的课程。教学楼主要设有美术课生物课化学课英语课地理课数学课音乐课摄影课。同时这里还有家庭课和历史课的教室,不过这两堂课在所有版本的游戏中都没有涉及。其他知名的地区还包括校长办公室、丹佛斯女士的办公室、员工休息室和1楼的食堂。同时这里还设有4间厕所(每层2间),和通往门房的壁橱以及地下室的入口。

教职员级长在这里巡视的比校内其他位置更多,4位级长、丹佛斯女士和埃德娜总是会及时阻止麻烦制造者。该大楼也是许多任务以及跑腿任务的开始地点。一名非派系学生会随机出现于丹佛斯女士的办公室的沙发旁或者外面并哭着。教职员会随机时不时出现于该大楼内,他们通常在课堂结束后(不管是否成功)或者火警被拉响后出现。在所有可以出现于自由模式的教职员里,哈特里克先生出现的概率最低。

外部和内部不一致

教学楼的内部和外部在很多位置上明显不一致。从大楼的外部来看,它很明显有三层,而在内部里却只有两层。在食堂里,可以看到侧边有一些窗户并且光线透过窗户进到内部,不过在对应食堂外面的外部区域,却没有看到对应的窗户。

在大楼外部的南面上有一个阳台,可以通过梯子上去,并且上去后可以从其中一扇窗户进入教学楼里。不过进入内部后所在的位置是在大楼的东侧。正常情况下,这个窗户对应的位置是校长办公室,玩家应该可以从这个窗户进入校长办公室内。如果进入的是大楼东侧,那么阳台应该对着图书馆,而不是对着喷泉。

从外部来看,每一间厕所都有一扇窗户。然而,在内部里,没有一间厕所有窗户。

教学楼里的地点

1楼

  • 英语课教室
  • 化学课教室
  • 地理课教室
  • 礼堂(无法进入)
  • 员工休息室
  • 通往地下室的路
  • 学校衣服店
  • 食堂
  • 1楼男厕所
  • 1楼女厕所

2楼

  • 美术课摄影课教室
  • 生物课教室
  • 数学课教室
  • 音乐课教室
  • 家庭课教室
  • 办公室
  • 通往屋顶的路(无法进入)
  • 礼堂(无法进入)
  • 2楼男厕所
  • 2楼女厕所
  • 校长办公室

地下室

  • 锅炉房
  • 门房的壁橱